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和平区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6禁毒日来临之际,和平区检察院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一是前往树德里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进行禁毒普法宣传,发放禁毒宣传册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工作者们纷纷表示禁毒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会将所学禁毒知识在平时工作中向群众进行宣讲,扩大此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二是检爱工作室通过线上线下课程相结合的方式,开设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检爱小课堂,引导同学们先走进、再认清、最后自发选择远离毒品。

  三是公开审理贩卖毒品案。和平检察院公诉人结合案件情况,从毒品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性远离“毒友”珍爱生命等角度进行了法庭教育。被告人表示认识到毒品给自身、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当庭认罪悔罪。

  四是联合其他单位在滨江道商圈组织大型宣传会等形式,效果突出,反响热烈。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