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和平区检察院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食药领域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日下午,和平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联席会议,就公益诉讼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作用发挥,共同维护公众利益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同时,公益诉讼具体案件的承办检察官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广告科等工作人员就具体案件进行了磋商。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沟通了解,加强情况通报,顺畅工作渠道,保障信息共享,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使命,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工作局面,以突出的工作业绩体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