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社区检察岗工作推动会暨青年志愿服务队培训会
时间:2023-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做好民心检察工作,进一步发挥社区检察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结合市院《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的工作要求,7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社区检察岗工作推动会暨青年志愿服务队培训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贾志杰检察长指出,社区检察岗是延伸职能触角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举措,更是拓展履职空间、丰富履职手段的探索尝试。要抓实这一阵地平台建设,更好的展现我院在服务大局融入社会治理中的检察之为。要精准把握深化社区检察岗的现实意义,统筹运用法治力量助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科学遵循开展社会检察岗的方法举措,持续打造好这一特色亮点工作的鲜明品格。

贾志杰检察长强调,一要进一步树牢能动检察理念,始终围绕大局发挥作用,传承发扬马远精神,落实市院党组打造民心检察机制的工作部署。二要进一步健全社区检察岗制度机制,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将特色品牌建设与检察新闻宣传、检察文化建设融为一体,借助社区检察岗角色作用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量、上水平。三要进一步以守土尽责的意识和作风推进社区检察岗工作。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用心体会、用情面对、用力解决基层反映的问题,把社区检察岗作为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努力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在各自岗位上挑起大梁、独当一面,为推进民心检察工作落实落地,为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贡献检察力量。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