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和检大讲堂” 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过硬检察队伍,4月25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晋利珍教授来院,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晋利珍教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方面对如何以大历史观看中国式现代化历史演进进行精彩阐释;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与世界意义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重点解读;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进行深入分析。讲座理论内涵丰富,政治视野宽阔,联系实际紧密,深入浅出,对全体检察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参训人员表示,要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当作为、奋勇前进,为和平检察工作高质量、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