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和平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会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部署要求,4月24日,和平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贾志杰检察长强调,2023年第一季度全院干警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各项业务数据与往年相比取得较大进步。下一步,全院上下要继续团结奋进,及时总结第一季度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做到“三个紧盯”,一要紧盯最高检和市院考核数据不放松,加强对业务数据的研判、分析和提示,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层层压实责任;二要紧盯重点工作不放松,稳步推进包括重点案件、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春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加强内外协作,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三要紧盯特色亮点工作不放松,以我院“社区检察岗”、知识产权检察中心等平台为载体,积极融入市域治理,加强人才培养,展现检察担当。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我院第一季度业务数据情况和综合考核指标要求,汇报了本部门业务推进情况,有针对性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院领导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改进措施和目标。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