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王建军副检察长深入我院开展集中调研
时间:2023-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9日,为推动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基层院工作情况,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建军深入和平区检察院开展集中调研。市院办公室、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知识产权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建军副检察长指出,和平区检察院一要全面把握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深刻内涵,结合中心城区区位特点,深入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市院出台的《三年规划》、2023年全市检察机关重点工作台账以及综合评价考核指标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二要解放思想,创新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法律监督水平,构建法律监督新格局。三要深刻领会陈凤超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提出的“三项建设”要求,切实发挥院领导班子头雁效应,不断激发干警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推动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

贾志杰检察长表示,此次调研督导工作,体现了市院对基层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我院2023年检察工作水平再提升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按照市院《三年规划》和综合评价考核指标要求,结合推进我院“一三五”发展目标,提站位,强信念,拓思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集中精力突破短板弱项,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基层检察工作现代化。

我院就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等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具体要求。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