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和平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管党治检责任,和平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干警代表参加。

会上,11个在职党支部和2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发言。院机关党委书记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设、强化党建责任的努力方向。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对抓好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坚定不移抓党建来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夯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清单化”制定党建年度重点任务,始终把党建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上。

二要坚持围绕中心促发展,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中实现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工作机制更加精准对接业务发展需要。加强总结提炼、宣传推广具有和检特色的经验做法、典型案例,为持续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三要坚持创新争优聚合力,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中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实施党建品牌培育提升工程,形成党建品牌矩阵,持续扩大党建品牌的影响力和助推中心工作的倍增效应。要把全院党员干警组织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锚定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创新活动载体,发挥基层党组织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紧跟市委“十项行动”规划,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我区构建“3255”都市型产业体系贡献检察力量。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