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7日上午,和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认真聆听了陈凤超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并以部门为单位组织传达学习,开展热烈研讨。

在交流研讨中,干警们纷纷表示,陈凤超检察长的讲话着力点在“实”、落脚点在“干”、破题点在“新”,高度概括了一年来天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精辟分析了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内在逻辑和基本要素,对我们推进实施《三年规划》提出了明确部署。作为基层检察机关,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和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将市院《三年规划》具体内容与我院下一阶段着力深化的“六大建设”紧密相连,分阶段、分步骤做好《三年规划》“和平版”的推动实施。在市院党组统一领导下,紧紧抓住和平区域特点,从一体化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社区检察岗、“法治副校长”全覆盖、红色文物保护等角度入手,出特色、出亮点、出经验,推动基层检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