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和平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联席会
时间:2023-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院关于全面推开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和平区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稳步向前,日前,我院组织召开和平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联席会。区工商联、金融局、财政局、司法局、国资委、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和税务局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我院刑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宣读了涉案企业合规的相关文件内容,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介绍了涉案企业合规的背景、工作程序以及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内涵和适用范畴,强调了检察机关开展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的重要意义。联席会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围绕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共同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落实落细落好。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联席会进一步加强了各成员单位间的协作配合,有利于形成工作合力,为和平区打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今后,我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充分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联动配合,推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服务和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