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和平区人民检察院与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战训处开展合作共建暨警务实战技能培训活动
时间:2023-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平安天津、平安和平相关部署要求,全力维护政治安全,不断提高检察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月16日上午,和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战训处开展合作共建暨警务实战技能培训活动,和平区检察院全体年轻干警、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参训。

活动中,特警教官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徒手抓捕控制和解脱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以“贴近实际、突出实战”为原则,向参训学员详细讲解了使用警械、盾牌、长棍、防爆钢叉的使用和协同配合方法,并邀请参训学员上台体验互动、提问交流,力求做到规范标准。针对检察环节可能遇到的特殊人群处置等问题,特警队教官通过现场演示传授方法,增强参训学员的应急处突能力和实战能力,切实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办案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进一步提升了执法素能水平,为今后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等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活动结束后,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加强共建合作、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为“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积极贡献政法力量。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