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振奋精神不打年盹全力做好2023年工作
时间:2023-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新一年和平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8日,和平区检察院召开“振奋精神,不打年盹,全力做好2023年工作”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委、最高检和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督促全院干警人到岗、心到位,保障各项检察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强调:一要收心拢神,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迅速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紧密结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对标市委提出的“十项行动”要求、市院工作部署和区委相关安排,深入研究2023年工作思路,做到提前布局、提早行动,确保上级部署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中落实落细。二要坚定信念,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各部门要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强化“起步冲刺、开局争先”意识,做到重点工作早组织、早谋划、早推进,为实现我院“一三五”发展目标奠定基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凝聚攻坚合力主动延伸检察触角,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六个表率”,全体中层干部要着力培养“六种能力”,全院干警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继续弘扬“团结一心紧跟党走、事事处处力争上游”的新时代和检精神,深化创新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