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贾志杰检察长在和平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时间:2023-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4日,天津市和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

报告中,贾志杰检察长从五个方面对和平区检察院2022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事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检察方案;三是全力维护大局稳定,切实把为人民司法落到实处;四是牢牢扎根主责主业,全面有力彰显司法公平正义;五是时刻聚焦改革创新,规范检察权运行和监督制约;六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锻造高素质强作风检察铁军。

报告提出,2023年,我院将在区委和市检察院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砥砺初心、忠诚履职,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动摇,二是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三是坚持法律监督主旋律不动摇,四是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动摇,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实现检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