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金小慧副检察长带队深入我院开展业务攻坚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2-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院《业务攻坚调研督导工作方案》工作安排,近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小慧带领市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院对检察业务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和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小慧副检察长强调,基层检察机关一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各项法律监督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斗争精神,加强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三要坚持向前看,注重全局观念、系统思维,提前动手、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好明年工作。

贾志杰检察长表示,此次调研督导工作,体现了市院对基层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我院年底检察业务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结合推进本院“一三五”发展目标,按照市院综合评价考核指标要求,重点关注业务数据薄弱项,集中精力突破短板,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坚决打赢年底检察业务攻坚战!

会上,我院就检察业务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汇报,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市院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诊脉断症,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具体要求。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