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和平区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联欢会
时间:2022-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10月11日,我院举行“青春献礼迎盛会,继往开来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联欢会。

  联欢会由我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以“百年风雨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个篇章为主线,以短片贯穿衔接,在建党百年金曲《征途》《如愿》《向光而行》的串烧中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隽永的歌词,深情的演唱,一开始就把联欢会推向高潮。大家用歌舞表演、乐器演奏、话剧曲艺、检察官歌曲合唱等各种方式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对二十大的期待。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话剧《红船初心》深情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宗旨充满《时代感》的歌舞表演,生动描绘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话说和检》深刻展现了我院干警守初心、担使命,围绕“团结一心紧跟党走、事事处处力争上游”的新时代和平检察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检察官之歌》深情表达了我院干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质的检察履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庄严承诺二胡、扬琴合奏曲、大提琴演奏曲、《红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演讲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联欢会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