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和检快讯】 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我院召开2022年检察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成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干警参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同志回顾总结了2021年我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年的主要任务:即坚持一个目标、做好两项巩固、发挥三个作用、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打造五个特色亮点,深化“六大建设”,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入检察履职。一是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做好“两项巩固”,夯实检察工作持续发展的思想根基和制度保障;二是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推进“四大检察”工作全链条、全覆盖、全方位“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六大建设”为基础,确保亮点品牌不断涌现、能力作风持续向好,不断夯实和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