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寒潮下的暖流——检察干警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1-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寒潮来袭,天津气温骤降,几十年未遇。然而,在宁夏路社区祖文川家中却出现温馨一幕。


 

祖文川是居住在宁夏路社区的一名老党员,因身患癌症,正在化疗期间,身体非常虚弱;祖文川的老伴常年患病,以前一直是祖文川照顾其生活起居。现在两位老人生活异常艰辛。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干警在下社区开展工作时,了解到上述情况。第六检察部党支部立即召开会议,向大家介绍情况,讨论帮扶事宜;大家一致同意,向两位老人捐款献爱心,同时利用业余时间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帮助。


 

第六检察部的“想法”获得宁夏路社区党委大力支持,同时区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邹海燕代表全体队员全程参加活动。


 

在祖文川家中,第六检察部向老人献上大家捐款购买的日用品;表示老人家中生活有什么困难,大家保证随叫随到,尽力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期间,第六检察部党支部书记岳飙和老人互加微信,以方便联系。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