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社区检察岗”——您身边的检察官
时间:2020-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8日下午,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在五大道街文化里社区举行“社区检察岗”启动仪式。区检察院负责人、青年志愿服务队干警和五大道街领导干部及十三个社区的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为了打通检察机关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米”,和平区检察院在社区设立检察岗,做为与社区居民联系、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平台。

“社区检察岗”采用“互联网+巡回+预约”的形式,主动深入社区,加深社区居民对检察机关职能作用的了解,让社区居民不出社区就可以向检察官咨询法律问题、提出工作建议、表达相关诉求等,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截至目前,和平区检察院先后在和平区四个街、36个社区建立了“社区检察岗”,有关工作已经取得初步成效。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