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和平区检察院召开服务保障区域经济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0日,我院召开服务保障区域经济工作推动会,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通知》和《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发挥检察职能保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等;通报了区域经济发展现状,及我院出台的《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家创业发展营造健康法治环境的意见》、《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保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等。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要求,各部门要结合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和全市检察机关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年中工作推动会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作为,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融入日常业务工作,并做好经验总结上报,为加快建设“品质和平”、全力推进践行“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示范区和“五个现代化天津”旗舰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