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区委政法委到和平区检察院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4日,区委政法委专项检查组到我院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苗毅带队,重点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和“三个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等开展检查。

  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相关案卷,检查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管平台使用情况,并采取个别座谈方式听取了我院干警对领导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征求了我院干警对区委政法委工作的建议。

  苗毅高度评价了我院党建工作,并且提出要求,希望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区委相关工作部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夯实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奋力开创新时代和平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品质和平”提供坚强保证。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