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和平区检察院传达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暨全市检察机关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年中工作推动会精神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5日,和平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暨全市检察机关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年中工作推动会精神,布置落实举措。全体院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院领导组织分管部门传达会议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保证每名干警入脑如心;二是要立即向区委、区人大书面汇报会议精神和我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部署,取得他们的领导、监督和支持;三是严格落实“一五三”工作思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巡视整改,出思路出举措,把检察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王健检察长强调,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以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永葆和平检察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毛淑荣对我院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我院《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做好规定动作,保证各项学习、自查、整改都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宣传报道,树立正面典型,突出治理成果;三是组织各部门开展工作小结和研讨交流,促进专项治理向纵深推动。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