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和平区检察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和平区检察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落实市保密局检查要求,进一步部署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伯溟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保密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管保密的原则,统揽全局、综合四方,牢固树立保密责任比天大的思想;二是强化领导干部保密主体责任,加大保密问责力度;三是全体干警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各项工作中必须首先保证保密不出问题,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伯溟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教育培训;二是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工作要求,完善对涉密人员、涉密计算机、涉密存储介质及各类涉密信息的管理,确保所有操作有法可依、有规可查;三是要把检察长对保密工作的要求传达到每名干警,使干警入脑入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对保密工作经常提醒、大胆管理。 

  会上,通报了市保密局检查组对和平区检察院进行保密专项检查情况。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