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到小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2日,以“远离不良行为,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为主题,和平区检察院未检检察官走进天津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小学开展法治教育主题活动。 

检察官以《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为依据,结合日常办理的典型案例,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让同学们了解哪些行为是不良行为,以及沾染了不良行为从而走向违法犯罪的恶劣后果,警示同学们要远离不良行为,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鉴别能力,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同时,检察官还对如何防止校内校外侵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以及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