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深化智慧检务 为检察业务助力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通过“四方联动”模式为业务部门

远程指挥办案搭建平台

 

我院自2017年三季度末,率先在全市检察系统运行“四方联动”远程办案指挥系统,打破以往点对点审讯、沟通、联络、汇报的传统模式,将4处办案场景同步平台化展示,大幅提升指挥和办案效率,为领导决策及业务部门办案提质增效增添助力。

以公诉部实际工作为例,办案人员通过远程提讯方式,在本院办案工作区依次对3件简易案件及认罪认罚案件中3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全程时长仅为1.5小时,相当于以往办案人往返监管场所的路途时间,并通过本院办案指挥中心将案件审理情况第一时间汇报至市院指挥中心,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多级联动、效速兼取。

来宾通过视频网络观摩了我院远程提讯系统工作运行状态,对我院在全市检察系统率先实现远程提讯并网联网,通过应用让办案人员增强体验感和便利感,有效节省路途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给予充分肯定。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