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要闻
砥砺初心践使命 踔厉奋发向未来
时间:2023-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红心向党、匠心司法、衷心为民、善心扶弱”的马远精神,9月26日下午,和平区检察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暨马远事迹分享会。市检察院、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相关领导出席,全院干警参加。

分享会在舞蹈《领航》中拉开序幕。5位分享人娓娓道来的讲述,让现场观众走近那位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的马检察官,情系山区、满怀温情的马奶奶,服务社会、帮扶大众的马大姐。原创歌曲《永远的初心》《守望党旗》,琵琶重奏《唱支山歌给党听》《萱草花》,生动展现了对党忠诚的无悔坚守,对理想信念的无比坚定,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朗诵《初心所向,素履以往》,快板《马远精神代代传》,鼓舞检察干警接续奋斗,践行弘扬马远精神,见贤思齐、创先争优、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分享会在检察干警合唱《无悔的坚守》中,圆满落下帷幕。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马远同志走了,但她留下的这份沉甸甸“生命答卷”将感召、鼓舞、激励检察干警以我之奋斗,共法治之荣光,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新局面贡献检察力量。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