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要闻
和平区检察院举办第二期“和检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2-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扎实推进刑事检察“质量建设年”活动,加强刑事检察队伍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平区检察院举办第二期“和检大讲堂”活动,邀请天津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三级高级检察官魏静华作专题讲座,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及院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部门干警参加活动。

魏静华主任以《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提升履职质效——办好重大疑难案件的路径探索》为题进行课程讲授,从“明确办案方向”、“夯实案件基础”、“做细庭前工作”三个方面,结合自身丰富实战经验,对如何做好出庭公诉工作进行深入讲解,并和干警进行交流互动。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魏静华主任的授课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对一线办案具有极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会后将认真梳理和消化吸收本次培训的相关知识,切实将授课内容用于指导检察实务,牢牢把握办案质量这一刑事检察生命线。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