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进社区 之“社区检察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
时间:2021-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同志带领检察干警来到小白楼街达文里社区,与居民群众交流座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维护居民财产安全》法律知识宣讲,为社区群众代表颁发“反电诈义务宣传员”聘书并发放宣传品。
  第三检察部检察官结合法律法规和实际案例,向居民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居民维护个人财产安全,避免遭遇电信诈骗不法侵害。志愿服务队队员向居民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品并解答居民相关问题。

贾志杰检察长向居民代表颁发了“反电诈义务宣传员”聘书,介绍了我院“社区检察岗”融入“和平夜话”相关情况,并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和区检察院检察长,将充分履职尽责,通过发挥检察职能和人大代表职责,最大限度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也希望社区居民朋友为法治和平、平安和平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社区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防诈反诈的法律意识,也为我院进一步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奠定良好基础。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