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要闻
【和检快讯】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下午,和平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莅临指导,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同志在致辞中讲到,百年征程血雨腥风,我们不能忘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我们不能忘记;百年征程薪火相传,我们更不能忘记。“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贾志杰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发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争创一流的有力号召,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演出在歌声《我的祖国》中徐徐展开,分为“百年征程”、“永远跟党走”、“和检力量”三个篇章。《王尔琢家书》带领干警重温那些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小品《信仰》重现了革命先驱郭明秋、林枫的革命事迹,故事《我从瑞金来》向大家讲述了人民检察事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岁月,歌曲《闪闪红星》、《理想》、《像一道光》、《我和我的祖国》、《青春恰时来》以及舞蹈《少年》饱含了振奋人心的家国情怀和风华正茂的昂扬斗志,朗诵《回首百年奋斗路,做和检红色传承人》再现了百年大党奋斗历程的风云激荡、鼓舞了我们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士气。最后,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无限敬意和祝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此次文艺演出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谱写的壮丽红色篇章,坚定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初心不改、勇毅前行的理想和信念。我院将充分利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建引领促发展,为新时代检察事业作出新贡献、再谱新篇章。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