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要闻
区委书记陈绍旺到和平区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和平区委书记陈绍旺到和平区检察院调研,区委政法委书记靳凡等有关领导陪同,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陈绍旺听取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对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区检察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区检察院在事事处处力争上游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陈绍旺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绍旺要求,要坚持宪法定位,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和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始终保持清廉作风,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检察机关良好政治生态,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 

 

会前,陈绍旺参观了区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电子数据实验室、心语室以及“五和文化”墙等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