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和平区检察院“法治副校长”深入学校 开展假前法治安全教育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初和平区检察院抓住中小学放假前的“黄金期”,利用“法治副校长”平台,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进和平区多所中小学、职校、幼儿园开展法治安全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检察官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云普法”,录制线上课程并推送到耀华中学、天津一中、新星小学、模范小学、西康路小学等多所学校进行假前教育;同时,检察官走进六十一中学、哈密道小学、昆明路小学、中华职专、迪蒽捷贝奇幼儿园等多所学校,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法律知识及假期安全知识,帮助同学们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此次内容生动、触动性强的法治进校园活动,有效提高了青少年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