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和平区检察院举行“从检三十周年”检察荣誉章 颁发活动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和平区检察院举行“从检三十周年”检察荣誉章颁发活动,向从检满30周年的同志颁发荣誉章和证书。院党组成员和获得“从检三十周年”荣誉章的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首先代表院党组获得荣誉章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三十多年为和平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并强调“从检三十周年”检察荣誉章是最高检对大家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认可和褒奖,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能够进一步带头讲政治、讲规矩,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做好“传帮带”的引领作用。 

  获得荣誉的同志表示,荣誉章中蕴含着组织的关怀和期望,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踔厉前行,为我院“一三五”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