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和平区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是全国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切实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等金融违法犯罪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和平区检察院干警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前往金街繁华地段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本次活动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针对老年人群众开展精准化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现场咨询台、发放普法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进行相关法律政策解读,介绍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识别应对方法等,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讲解,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带来的严重社会危害,做到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违法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公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群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的能力,以推动法治和平建设为“两高三化”新和平贡献检察力量。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