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快讯
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假期机关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春节前夕,和平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全体党组成员、办公室和检务保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贾志杰检察长一行先后对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档案室、机房、值班室、食堂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部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保密管理工作,切实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向坚守岗位的各部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贾志杰检察长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自觉性,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机关安全保卫制度,确保重点部位巡查不松劲;二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强化督查检查,按时做好交接班和巡视巡查工作,时刻保持通讯畅通、随叫随到;三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节日期间不越雷池,不该去的不去,不该收的不收,不该交往的不交往,时刻注意检察官形象,倡导大家度过一个“平安+自律”的喜庆中国年。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