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快讯
【教育整顿】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0日下午,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检察院现场专班宋春生同志莅临指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贾志杰同志总结了我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所取得成效,对深入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讲清政策、讲明道理,增强干警自查自纠的主动性。二是蹄疾步稳、环环相扣,增强干警自查自纠的紧迫性。三是加强组织、精准施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全院干警表示,一定充分认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决心意志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面临的严峻形势,领悟好、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这一政策导向,紧紧围绕“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坚决打好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确保我院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