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快讯
我院对员额检察官开展廉政谈话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4日,我院召开员额检察官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主持会议,全院39名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王健检察长指出,作为一名员额检察官不仅意味着荣誉,同时也意味着还要承担更多的办案任务和责任。 

王健检察长对每一位员额检察官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做为最高原则、第一要求。二是要坚定宪法信仰,崇尚宪法精神。三是要勇于担当,保持对法律的敬畏,谦抑用权。四是要勤勉敬业,忠于职守,做公正司法的表率。五要公正廉洁,依法用权、严守办案纪律和规范执法。 

王健检察长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廉洁底线,是长期任务,没有终点。每一名员额检察官都要牢牢把握、时时警醒,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干净的职业生涯,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 

会上,全体员额检察官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和国家监察法。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