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快讯
检察官进社区解读《宪法修正案》
时间:2018-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6日上午,和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携带相关法治材料来到庆有西里社区,与社区居民、党员代表齐聚一堂,举行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研讨活动。 

活动中,和平区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检察官舒小平与市人大代表、和平区庆有西里社区党委书记王金荣围绕宪法修正案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使大家充分领会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宪法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宪法意识,把崇尚宪法、遵守宪法、捍卫宪法,转化为众多社区居民群众的自觉行动。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