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快讯
我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活动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高检院、市院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和高检院《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检察改革的工作意见》,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形势和工作实际,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主题为“深学报告铸忠诚、担当作为谋发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活动。

王健检察长要求,各部门要做好本部门部署动员工作,把党组的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警。通过广泛的思想发动,提高广大干警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

学习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市检察院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等。

本次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活动主要分为“学习讨论、对照提高、建言献策”三个阶段,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座谈交流、建言献策等形式开展。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