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关注
和平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和平区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靳凡和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活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主持活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拓展司法为民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形式,建设的“一站式”检察服务平台。 

  和平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在一楼,设有检察长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接待大厅等,涵盖控告、申诉、国家赔偿、司法救助、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等具体功能。 

  和平区检察院将充分利用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为民、便民、利民这条主线,不断提高检察服务的便捷度、精准度、满意度,为建设平安和平、法治和平、美丽和平做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后,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兴致勃勃实地体验了服务大厅的各项法律服务,并参观了案件管理中心、检察电子数据研究室、心语室、院展室、五和文化走廊等检察设施。

  和平区检察院领导班子与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