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和检要闻  丨   和检快讯  丨   主题教育  丨   和检视频  丨   预决算公开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和检关注
检察开放日——邀你了解检察院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7日,和平区检察院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和平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学生及区关工委、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宾参观了区检察院展览室、心语室、青少年犯罪预防基地、文化墙等检察设施;观看相关警示教育法治宣传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负责人杨阳介绍了和平区院近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详细阐述了综合履行打击、保护、监督、预防等职能,以及全面加强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和司法保护工作的总体情况。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强调,和平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上级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王健表示,今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既是大家对未检工作的关心和鼓励,也是对我们有力的监督和支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直面不足,不断改进、提高我们的工作成效,推动和平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同志对和平区院“未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期望,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
举报电话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通告告知
扫黑除恶专栏
检察新媒体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新浪微博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和平检察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6号 举报电话:022-23122000

邮编:30004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